close

 


真得是草長得快比我高了

沒有想到我連自己的生日都沒有記錄到


趁著連假結束 事情稍微告一段落

想起 很久沒有打網誌 才發現

我整整三月都沒有記錄耶

我的天天啊


換了新工作確實真得很忙碌

公司配了手機愛配筆電

我每天都跟這三個東西為伍

早上開筆電 出門帶愛配手機 還有我自己的

我都跟胖G說 我的眼睛要瞎了

回家還要打開筆電整理我的客戶們資料

換了新工作 最大的改變是

以前是摸到一點 現在是加班到一點

以前雅虎新聞每條看 現在雅虎新聞挑重點看

以前每天中午可以追劇 現在每天中午配公司信箱

以前回家玩電動 現在回家查資料寫訂單

以前電話超安靜 現在私人公務電話都超熱鬧

以前早早五點就下班 現在六點還不一定下得了班

整個就是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

霸特 我還是很熱愛的在這份工作上

因為有很多不一樣的樂趣啊 哈哈

而且每天都可以聽很有趣的事情

也能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是吧

 

真希望我有空把公司寄給我的東西可以好好整理

哈哈哈哈哈

不然快像垃圾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