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得被拐去看電影了

可惡!!!!!!!!!!!

真得很不愛人多,但總比看浴血任務3好

 

九把刀 的等一人咖啡  小說 很早之前就看過了

wait34.jpg  

 也正因為如此 上映的時候就讓人很期待 會怎樣的說故事

 

 

 

 文章開始以前  裡面非常放大雷 請尚未觀看的 勿看!!!

請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XrL7CuAvc

wait.jpg  

這部其實跟那些人一樣 唯獨不同的是 這部是爆笑片

依我本人哭點在地下室的標準來說 我還真得沒有噴淚

小說跟電影的差別頗大 聽說還有砍了部份片段

阿拓、阿不思的關係 以及金刀嬸跟爆哥的關係

澤于跟老闆娘 以及最後的阿拓 其實都是跟小說不一樣的

影片中 阿拓的打賭、思螢的熱血、爆哥的店、老闆娘的等待、阿不思的特調

在導演重新編劇的情況 在電影裡呈現的方式 有了不同的見解

wait2.jpg  

 

每一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 是這部電影的副標語

但我認為真正的標語是

每一個人都在等待一個人 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一切

就如老闆娘在劇裡說你知道要找到為你擋子彈的人 很感動

即使你不敢喝的 但他愛喝的 你也會想要為了他而試試看

我想在愛情裡 兩個人也是這樣吧 只要是讓對方開心的都願意做

一起說著未來的藍圖 一起去創造回憶 一起合力完成許多的事

就像阿拓跟思螢一樣

一起追逐著澤于 一起打跑愛心筆 一起化解金刀嬸跟爆哥誤會

在這部裡 每一個都在等一個人 

阿拓等思螢 思螢等澤于 金刀嬸等著爆哥 老闆娘等著...... 

電影中配樂缺口的歌詞:

你就是你,我才能是我,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補上了兩人在一起才完美!!!

wait3.jpg  

另外 還要再加上許多的巧合

難怪台劇裡命中注定我愛你 有個台詞是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阿拓跟思螢的第一次 是偶然  第二次是等一個人咖啡店

第三次是在追逐澤于的轉角  (對吧~

在變出香腸的時候 我真得覺得這是新梗

在變出豆花的時候 我差點要噴淚 但是看到豆花就笑了

還好 最後的他們是個happy ending

男女主角雖是新人 但演起來不違和 很自然 很棒

阿不思老闆娘 真不虧是有經驗的兩人 我都快被阿不思給勾走了

金刀夫妻檔 也讓人每幕都想笑 卻是阿拓跟思螢的最佳助攻

整部戲來說應該是 爆笑劇吧 !!!

好看 不會看膩的戲。我相信第二次看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心得。

14886005256_eb5ac69701_b  

 

 

就拿我跟胖G來說 我們的相處模式 

 

在對方面前 我們可以做自己 可以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對話

 

OPEN MIND 

 

即使說了明知道對方會生氣 我們還是會當天說清楚

 

不吵隔夜架

((G:嗯哼

 

 

最後 有一幕是阿拓 我們很想你

阿拓是真有其人 只是在2004年的時候 出車禍過世了

阿拓我也很想你 因為你的際遇讓我跟你那些壞朋友一樣

都拿來笑那些被拉子搶走女朋友的異性好友們

重點還是不只一個 才令我覺得好笑

 

 

ps.圖皆來自網路截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一人咖啡 缺口 九把刀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