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荒廢已久的這裡!!!!

 

最近都快變成一個吃貨

每天不停的吃吃吃 

做完健康檢查 我都快瘋掉

胖G每天都笑我 笑我不減肥 都跟我說哩月半月半啦!!!

重要的是吃攤還有一堆還還不完 還有欠著還在拖 七月還有喜酒攤

白咖啡 小七咖啡 不離手  搖搖更是幾乎天天有.....

還有跟新郎倌星巴克之約....

說到這新郎倌 姐姐我獲得婚紗照搶先看資格

整個爆爽der!!!!!!!!!!!!!!

(胖G:這樣就爽!!!!  (((白眼

 

我不愛放閃,但很容易就放了

我不愛聽謊言,但很容易就相信了

我也知道善意的謊言很好聽

但是我就是寧可聽真相 也不要聽謊言

想起上次有兩個家伙騙我 我大哭了一夜加大罵

整整三個月不想跟他們聯絡 

然後還要被侑侑媽罵說我早就告訴你了不能信她的話

我就哭著說我就覺得他對我是真的嘛!!!!

還邊哭邊說我們這樣好像是我被男人騙的劇情喔~~~

(但事實上我是被朋友騙 

 然後她就冷冷的說趕快去擦眼淚 睡覺啦!!!

那時我好像還沒跟胖G在一起~~哈哈!!!

 

有件事 我真得想了很久 也觀察很久

巧合這種事  三次就太誇張了 是不是

我在等待真相大白那一天 我等多久 我最後就會氣多久

還有 我需要的不是任何的理由 我只要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