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眼這韓劇也太好哭了吧!

雖然 面對胖G這家伙我己練就三秒落淚的本性

但休息時間看這部 又要止哭 真得很難耶!

 

既上篇 我大哭之後 我發現我愈來愈沒有形象這件事

反正有了胖G我想哭想生氣 都隨我了哈哈

大哭次數還真是手指頭都數到不夠用 

(((G:明明就有人愛哭  ((略

不過 我明明就是要來說說韓劇 跟最近

怎麼就又牽到 大哭這件事!!!!!!!

(((一個move 我要轉回來

最近 韓劇看得很兇狠 還不都我媽

我現在在這裡 打網誌 他歐巴桑還在旁邊看天使之眼的最後一集

你看看那個歐巴桑 誇不誇張!!!!!!!

都幾百點了 快兩點了耶 然後才說她都睡不飽 是不是很鬧事!!!!

胖G就表示 有人還不是一樣 拜託我那有   ((揍

反正我只能說韓劇真是慣壞了大家 節奏快 爆梗快 結束快

台劇都更不上這速度 還要拖戲 誰受得了!!!!

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愛吃人 最近入手很多餐廳名單

先吃了老乾杯 接著要來吃輕井澤

(((G:怎麼瘦得了  ((飛踢

還被拖去參加婚禮 每個人都問 何時你的

哈哈哈哈哈 我還想要拖一陣子 玩一陣子

而且有個預定計畫 在準備中 

所以請大家好好存錢 給我大包一點

或者你們請先 一家人帶來都不是問題啊!!!!!

歐巴桑看完韓劇了 我也打完了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