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五專時跟媽媽去菜市場 

有人說你在醫院啊~~那對生死應該看得很開啊

對啊~~~很開

我每天都把今天當最後一天過 

 

這一次 要不是出了事

不會覺得這天過得特別快

不會覺得我會遇上這種事

好險本人我初一十五吃素 有吃得乖了點

慶幸的是遇上了太多好人

大家都可以幫忙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慶幸的是黃先生的幫忙  (終於正名

慶幸的是學弟的幫忙 (不虧是垃圾桶

慶幸的是太多人的給予支持 (不是選舉

 

 

有些時候 只是要一句真心的言語

太多令人想抓包的破綻 都讓人拿來說嘴

在line上討論得開心 在fb上看得開心

哈哈哈 就是這樣啊

愈想遮住的事 如果沒有明顯 怎麼會令人懷疑呢

一句祝福 一句沒有啊 一句單身 一句那輪得到我

行為舉止卻是明顯人都看得出來 是不是

好了好了~~我絕對不會說是你跟他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