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七月前蠻閒的生活 告一段落

七月懸在心上的事 告一段落

 

工作上開始忙忙忙 隨著時間逼近

感覺有好多東西好多事情要完成

說實在的 我也不懂我七月到底在忙什麼

搶蘇打綠、訂飯店、醫院、實驗、吃吃喝喝

看韓劇(((G:你不是天天在看嗎

喔~還有最重要的黃老爺生日啊!!!

訂飯店還有還有最重要的禮物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 黃老爺禮物

我早在日本就都買好了 還請店家包裝精美

是我念很久的皮夾 他念很久的PORTER

早在一起合作的陳先生拿到的時候 我就被燒到

想說今年有去日本一定要來買 然後換掉黃先生的錢包

剛好五月去日本最後一天 是自由行

飯店附近又有 喜歡就一直指

一直到我看喜歡的 中間還跑去吃飯

看那一個是我一直想  吃完後再去看一次 我就刷卡買單

本來要買黑的 小姐說黑的已缺貨 要等

(((H:我都要回國了!!!!!

兩個表弟也被我燒到 遇到姑姑後立刻也拖著姑姑去刷卡

把我也列入考量的其他兩個 打包 ((還立刻換!!!!

回來後 那禮物先被丟到抽屜裡

一直到要吃慶生之前 我一直說生日禮物就衣服、現金

反正他什麼都不缺 就缺PS4

想說我如果真得送PS4 我明年生日禮物有蘋果筆電嗎

((G:當然不可能啊~~~ 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 所以嘍!!!

再加我爸媽出國 差點因為颱風回不了家

姐姐我又要當保母 還要帶一個人牽車

整個就是忙碌得不可開交 這下我終於找到原因了!

時間過得飛快忙碌的七月就要過了 接下來更忙碌的八月

是因為我爸媽又要出國了 沒錯就是又!

本來7/10-7/22 幾乎黏一起 但因為颱風而延期

八月我又要超級忙碌 還全部集中在平日 我要瘋了!!!!

(嘆~~


FB不常更新

常更新 INSTALGRAM :hannayhw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