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硬戰 更是一場賭局

但是不賭 我就先舉白旗投降 太不是我了

同學曾經說 如果我不去捍衛等我被捅就來不及了


這是一場戰爭 也是一場賭局

一場關於 我想不想畢業的賭局

打不打贏無所謂  但是 我必須硬起來




什麼樣的老師教出什麼樣的學生

知人知面不知心 狗仗人勢

滴兒說 我是虎落平陽被犬欺

是什麼樣的社會 愈來愈陰險

始作俑者到底是誰 是鬼遮眼了不成

我乖乖做我的事 是招誰惹誰

有人說小妞妞太短 小人太多

還有拚命邀功 卻不曉得人心險惡

安靜的吞下來 只為一句實驗室和樂



一個長者 可以鬼遮眼到這地步也真是不簡單

只聽信於小人 難怪很快就會倒

遇到眼中釘 只要學生當棋子選邊站

學生都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才會這麼厚顏無恥

反正自古以來 因為小人而亡的朝代多的是

沒有求證 忠言逆耳的帝王 更是多

什麼樣的人我就用什麼樣頻率來跟他對談

表面功夫 我做得很足 因為我不喜歡被人家看透

讓人家驚奇我的表現 才是我的最終目的

我說過 我一定會讓你後悔 

我也說 我一定會保護我老闆 因為是你丟過去的

好欺負 呆呆只是我的保護色

不是每一個學生都會受你控制

至少我不會

看過太多 太可怕 太可佈的

我已經學著保護自己了  

YA

 

相信我的人 一直都會相信

不相信我的人 怎樣都不會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