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韓劇有三大部 男主角都像神經病

李健、孔奇泰、張宰烈

命中、不要戀愛要結婚、沒關係啊是愛情啊

無論是那部 韓劇都已經不是之前的那樣

不再是高富帥跟平凡女的戀愛 ,命中是意外!!!(手癢繼續REPEAT 

隨著劇情大笑大哭 也陷入這粉紅神經病氛圍中  

 

((胖G:根本就是肖查某

 

沒關係啊  是愛情啊 命中  

ps.圖來自網路!!!!

 

 

傳聞最近電影院非常火熱 偏偏本人看到人多 就下意識不想去

再度是有病的人群恐懼症犯了 ((胖G:明明人多的夜市你都去了

那不一樣好嗎 去夜市我完全眼裡只有我的目標

其他人完全不在意 只鎖定我想看的好嗎

但電影院人那麼多 又沒有衣服可以逛打發時間 只能滑手機

我只在乎我所在乎的 我只看我所想看的

其他的下意識省略好嗎  (挑眉兼撥髮

 

等一個人咖啡 閨蜜 等人潮過後 我們再相見 

拜託你不要太早下檔 我們還要相見歡喔

((胖G:你現在是演那部~~

 

摘取FB某人

【.....省略。

背影,不只是結束
也代表著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我想把握了】

 

好好珍惜 好好把握 期待你的好消息 

 

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

 

 

再度廣播

FB不更新 更新在instagram:hannay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