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大誤 圖待補

 

好吧~~~ 姐趁著胖G生病之際

沒有人念 也不會催我睡覺


(((G:肖查某!!!!!

 

話說我最近積文也蠻多的

實在是上班看電腦又看手機的 回家就不想再動電腦打字

頗累

((G:是多累 不要看韓劇不就好了

 

假日的忙碌實在是忙到不行

忙著吃吃喝喝 哈哈哈

整個體重大上升 還好有人要

((G:你確定   (怒瞪

還不都你害的~~

ORO的早午餐

玉井的茫果冰

古城豆花庄的香蕉冰

小北夜市的炸彈葱油餅

王品

魚小璐和洋廚房

對於身在台南的我 實在是幸福啊

短短兩週 就吃了不少的東西

難怪 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還有還有 短短一個月 我居然跟著我家小孩們

踏入了保齡球館 天啊!!!!! 

還有全倒的記錄 好爽!!!!

((G:口亨

 

拜託 胖G你看到這篇不要太生氣

病人就不要跟我太計較了 

也不要傳染給我 拜託 

因為~~~~會限入感冒無限循環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