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

WOW 六月第一天 覺得好像應該要發文

但是有些東西我還沒有弄完 覺得會揍我的感覺

在臉書上 看到一個認識好久的姐妹 似乎找到幸福

聊了一整晚 發現

原來啊原來 高富帥 還是普遍是每個人的菜

女人三十裡頭有說

寧可錯過最好的選擇,也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選擇

事實上 我不認為高富帥就是一個合理的對象

只是不偏不巧 他就長得高家裡有錢又好看了一點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我是在忌妒

但事實上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 這些人我看蠻多的

再加上 我真得覺得有錢人家你要找的是好門而不是豪門

一直以來 這個朋友其實都很有自己的主見

一直以來 他其實都需要是別人在配合她

只是 很多事他沒有發現

我也知道 他 一旦戀愛了就會完全投入 不夠理性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人 疼你的人

外在條件不是因素吧......

再者 你今天是要嫁進去耶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代誌嗯係力所想欸架泥甘單,好嘸"

說大家都很會說 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好嗎

再者  最近莫非 這就是愛情 也說了

高富帥真得是適合自己嗎  了解還是主要原因吧....

如果兩方生活環境差很大的話 勉強在一起

還是無限循環為了對方配合對方...沒有自己

((G:有人最近電視看得很兇狠

((H:略XPPPPP

 


不瞞大家說 ....

胖g雖然不是高富帥 其實也是個高普帥

可是我們過得去就好 對自己也不會太差

也一點一滴的朝夢想前進 還可以完成我們玩樂的夢想

但前提 這些都是我們靠雙手完成的 甘之如貽

而且我們每個人 就是自己的豪門 就是自己股份有限公司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