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說我很壞 都愛說我們會分開

我說 這是我們都該預想的一天

 

有一天突然想到 我說我們都該珍惜

比起小綠 比起小兔 也許他們的是最壞結果的打算

我們是最該珍惜的一對

他說丫都不知道是誰 說我們不會長久  哈哈

我說我以後不工作 要給他養 他說不要 他不是小開

我說那我去找小開 如果最後是因為小開分開 他認輸

每天都有新對話 兩個人每天都有新發現

 

我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我沒有

反正我們除了裝使 還很會轉話題

不過有人就很愛見光 恨不得公開化

這樣就沒人把我帶出去 我就只能跟他約會

算盤打得好精 再加上亞太也辦了 

嘖嘖嘖!!!

上個月電話費二七XX 不跟他說對不起自己

結果拿了一千五給我 我都好想笑

就很想跟他靠夭一下 沒想到會這樣 

不過跟一個掰咖出門 真得很好笑

!!!!!!!!!!!!!!!!!!!!!!!!!!!!!!!!!!!!!!!

 

不可思議都傻傻的 也難怪我們會同一個鼻孔出氣

可是卻讓我們每天都有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