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hihi

 

一月過得飛快 已經過了一月半

 

今年開始第一個月 就過得很爽

 

想要幾點去上班 幾點走人 都可以隨意

 

早上還可以睡到飽 就可以去實驗室打打雜

 

哈 我是打工族 !!!!!!

 

如果以後上班的時間都可以這樣有多好 哈哈哈哈哈 XDDDD

(G:白眼


一月 一直有個玩樂的計劃  但卡在我們的時間真得很難喬

((G:是你

 

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我的行程塞滿滿

 

由其是週末的行程 特別滿 全部都塞得滿滿!!!!

 

台中高雄我來了啊~~~~

 

拜託 大家 不要討厭我

 

(G:巴蕊喔~!

 


那天跟小綠子聊電話 聊了過去 是老人吧我們

 

從她去台北之後 我們每天都可以聊電話

 

聊到一小時以上 聊到胖G翻白眼

 

我們那天聊到跟另一半快五年了

 

這五年來我們跟另一半大大小小的餐廳都吃了不少了

 

現在真正要選一家來吃 我們還真得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 每一間都有回憶啊 台南好可怕

 

也是 生日要吃 交往日要吃 聖誕節要吃

 

情人節有時吃 有時不吃 所以一年大餐日不少啊

 

再加上跟胖G約好 因為22是我們交往日 每個月22即使再忙都要一起吃

 

畢竟日後那一天如果工作真得很忙 為了以防萬一

 

卻變成我們每個月的大餐日啊 (G:還不都是你!!!!

 

然後愈來愈胖 這樣 

 

所以今年第一個月 我跟胖G也一起去健身房運動

 

身體健康第一步啊 

 

再加上一月我們就聽到一位長輩被癌給遇上的消息

 

身體健康 真得很重要 還要平時做好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