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 適時的要給某些事 淘汰

突然很感慨 也覺得很不應該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的等待

心累了 還是要打起精神裝堅強

 

我離開無名 你復用無名相簿 多了她

打了網誌 鎖了密碼 有跟沒鎖是一樣 

上了研究所 我發現有很多風景都很好看

進了實驗室 我每天都有無奈的被點鴛鴦譜

一直到現在 我沒有後悔 沒有難過

很多關於你的隨著無名關掉 我結束了

這也意謂關於你這個人 我淘汰了

現在很簡單的 只是朋友

突然之間對你這號人物真得沒有愛了 真棒 我喜歡

而現在你之是偶爾拿出來擋的工具 超好用的啦

 

謝謝儂 那麼精彩 請你一定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