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這孩子 什麼時候不來 這時才來

什麼都不能吃 我只能發呆 還不賴

 

一件事的發生 都往往來得太快

感覺很多事都擠在一塊 什麼都不想管

感覺實驗室變成第二避風港 我很愛

可以連網路 但不能接即時通 這更讚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不想知道

看到上個月電話費 我傻掉 快兩千大洋

每到一月  就是大破財

 

正三角形的朋友關係 變成了一對二的直線關係

這關係一公開一定有變化 公開與不公開都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果然還是你懂 知道我一定會變化 這就是我啊 是不是?

 

你的解鎖 讓我一整個覺得好笑 完全的意外

完全不想做出改變目前的現況

以靜制動 是我目前的最佳方法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

人就是會隨時間 而有所變化 

最近實驗室 狂吹我情傷 整個很不想解釋

我很想笑~~~~

 

突然覺得 不愛在家 

我家老頭 最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每天都在叫人唸書 都嫌煩

都要為了最小的跟我們吵架

整個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