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每次都這樣 都愛在人家超忙的時候來

 

是不是這是莫非定律 

 

隨著人生路愈走愈多 我們已經不再乎 過去

 

有人說過去那就是回憶 緊緊抱著回憶不放的人 是放不下

 

人生路上的過客很多 總會有找到對頻的人

 

昨天午餐 我很開心 認識第九年的朋友 我們相見歡了

 

已經開始不帶相機的我 突然覺得很扼腕 

 

不能記錄 我們所吃好吃的美食 和 單身的最後聚餐

 

隨著時間的久長 我發現 他親愛的好安靜 由著我們說

 

自己默默的看著雜誌 大大的加分

 

都要把另一半帶來給我加分 我怎麼會受得了

 

認識的第十年 要結婚了 我要當伴娘了呢 好緊張

 

我把伴娘 乾媽的第一次都獻給她了  哈哈

 

她很擔心  因為我太忙了 所以沒有桃花

 

她很擔心 我受到周遭這麼多人的影響 對愛情的觀感

 

她很擔心 我做動物實驗如此的恐怖因而影響我的桃花

 

 

看過了照片 她說 這男的不錯 比之前的好很多

 

只是臉孩子氣了點  這女人 真得是很認真耶

 

你放心 如果真得有 我一定會說的 只是我會低調

 

有時候 我也想來轟轟烈烈的 戀愛

 

只是 因為時間 我累了 我要找個對頻的人

 

好像沒有多少青春 可以讓人浪費了啊

 

世界末日 都要到了 是不是?!

 

今年彌月蛋糕 可能會吃不完了 怎麼辦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