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 一旦戀愛了 要通知多少人

我只知道 一旦戀愛了 我會低調默默

 

打屁歸打屁 該認真聊還是得認真聊

畢竟 一旦交往了 他有很多關要過

基本要闖的五關  成大 二技 五專 家人 朋友

我都心裡為那個人捏一把冷汗

 

這一次 多少讓他心情受影響 我想是的

我說 這麼好透明 太可怕了

他說 我就是這麼簡單 不複雜 好了解

 

我說:剛考完試 一陣空虛 不想面對現實

他說:我跟現實 讓你這麼不想面對啊

我說:呃!!!!

 

每天的MSN 電話 簡訊 好多話

發現有點在往後退了 不安全感來了

但也如同 郁可唯那首暖心是一樣的

有時候貼心到讓人覺得很溫暖 是之前沒有過的

如果這次我開始想很多了 他拉我回正軌

但是 心 看過那麼多愛情失敗例子 

都把心封閉了 是不是 要人家怎麼信 

他上一段是被劈腿的 是會珍惜

可是我不是 是很和平的分手的 

 

想了又想 還是順其自然好

簡單的吧!!!

綠子啊~該來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