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滴兒 像女孩吧 哈哈

他喜歡我叫親愛的 偏偏叫要滴兒哈哈

 

他放了快五天的假 都要耐著性子跟他聊天

邊聊天還是邊聽到血一直流的慘叫聲

明明就是傷患 該早點睡覺

硬要陪我做報告聊天到兩點 然後一說血都不凝

 

明明就很想要耍噁心 卻怕我罵不敢說

明明就脆弱 然後說完還要感性的跟我說親愛的謝謝你

明明就很想趕快好 還要告訴我放假有多好

明明就很想跟我去看電影 卻說如果我真很想看就去看吧

這個人 真得是一個很好笑又很好玩 好有趣

一直跟我分享過去 也硬要參與

 

在珍妮兒的噁心話 攻擊下 真是無人可敵

可憐的我 要遭受這樣的洗禮 但卻是樂趣

滴兒整個很可憐  要跟很多人搶人

因為知道滴兒事的人少之有少 但在知道後無不大叫嚷著這是大事

討人燕是個如綠子家那隻一樣的女T

說要把我強抱 親著 讓他忌妒一下 還要拍照

(笑翻

 

這一星期不能見面 讓他悶壞了 

下星期要來排滿滿 這樣又有人哀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