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跟今天 原本都不想聯絡

想說腦袋的記憶有自動完成 想要刪除cookies

星期一再開始重來 哈哈

突然覺得我好壞~~~~

最後想說不要對病人這麼壞 還是算了

 

載弟弟下課補習路上   小妹說

阿姨她要一個月花四萬請我台中的妹

責任制 大陸工作 包吃包住包照顧

電話裡的我 提起了這件事 也說也許畢業後會離開奇美

他的聲音聽起來就不想 我說你要當兵啊

他說當兵一年而己 一年也很久 也許出國也只要一年啊

他沈默了 不想理我了 一直催我去洗澡了 去看張孝全了

可憐的滴兒 有一天我們終究是要為工作 為現實而分開  傻傻的

我一直在灌輸遠距離這東西  一直在為分開而做建設 他不想理我

我覺得這不是惡搞 而是心理建設

 

今天電話有一段很好笑

我說:為了你不吃素  我們換餐廳

滴兒:幹嘛這樣 吃素就吃素 大不了你在陪我去吃別的

我說:你是想說這樣扣分扣不少吧!

滴兒:對啊~~~你怎麼知道?!

我:整個笑到說不出話!

(他真得很擔心耶~~~謝小綠!!!!!!!)

 

跟那夫妻倆去逛夜市 我的內心天平一直搖擺

看著他們對我的好 差點脫口而出滴兒的事

行經丫篤家時   我說這是丫篤家

他們問沒後續嗎  我說沒有 我那麼忙

算是為一個謊要說更多謊來圓

但是說實在的 一個說兩個說 很快很快我家就會知道

這隨之而來的後續 也就無法預料

當內心交戰時 終會想起兩個月的事 壞心戰勝良心

算了 我嘗過的也許大家都該一起嘗一下

再說最後翻臉那又怎樣 也許會被說我現實甚至更難聽

但是都無所謂~~~至少我有更多時間了吧!!!

不過 我還是很謝謝他們 讓我有很多可以檢討自己的地方

我也肯定 什麼樣的朋友是可以深交 什麼樣是可以淺交

日久見人心 還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