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整整十天 沒有出去見面

即使昨天跟今天這一兩天都有在 學校碰面

他還是很哀怨 (笑翻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戀愛方式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說我總是很冷靜的回應他對我的熱情

一冷一熱 互補啊 !!!

 

我發現我愈來愈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師相處

突然之間我更發現在時間上的配置 已經開始不夠用了

難道我再度遇上我人生的低潮

開始依賴咖啡因的存在 也開始在墮落了 很糟

在學校等咖啡時 發現年輪蛋糕再度回到架上

默默懷念起成大 一邊喝咖啡聊是非 一邊吃年輪蛋糕的幸福!!!

 

看到阿強跟郭佳周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我們居然是看到圖看到真相才知道 那感覺真怪

後來想想也對 如果告訴我們我們還要花一筆

且也很多人會說為什麼我們有他們沒有

只是那不被通知的感覺還真是很不爽

 

五月又快過去三個星期了 進度嚴重落後

我要來找回以前那個衝勁十足的自己了

不然被滴兒每天這樣騷擾還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