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日間約會也是慶祝滿月


因為星期日是公訂的家庭日 要陪家人

所以提前慶祝

滴兒早上要看診 順便去劃位

要看得的是念很久的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五好看 不得不這麼說

這種冒險片 就是要大電影院才讚

只是被發現我是愛看冒險片某些地方自己又會怕的人

在看電影之前 順道去 買了 好久沒喝的奉茶

只是都不餓的我們 不吃火雞肉飯

看完電影 一路找吃的 還遇到班上同學

慶幸的是 是我們見到她而不是見到我們

 

為了離開那商圈 我們到金華路的雙品 

是他吃過想找我去吃的

他本來要吃日本料理 我不想 那好飽

還好後來我們吃了雙品 好讚喔!!!!

我愛~~~~~

附上

雙品

 

吃完後的我們選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是我們兩個連去都沒去過的

不過 我覺得還蠻酷的 3hr/780

平日中午前更便宜喔!!!!(哈哈

 

原本想說小綠綠要搶先看了 也期待可以見到小綠的不可思議

結果還是失望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