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過太快了 已經五月了呢!!!!!


是滿月 哇塞


記得上一個我還不會記得這麼清楚


這一個月以來 沒有生氣


我的愛番愛盧愛張 滴兒都能包容


不過現在知道我會就這幾招


都看我要玩多久 然後再來理我




謝小綠說我在惡搞 沒有好不好


這個人都不會生氣 因為他說他生氣就不理人


我居然回說  太棒了 就應該這樣


他說我根本就是想放假  (大笑




如同綠子之前推的大A說的


女人想要的未必是很有辦法的男人,


而是不論怎麼樣,


他都拿她沒辦法,生氣不起來的人。




這傢伙真得是讓我生氣不起來  


卻把我的個性摸得如此透徹


昨天我們說我們都被對方給騙了


且第一次我讓他覺得我好兇!!!!!


整個就是OPEN講啊~~~~


哈哈哈~~不管整樣 賀喜滿月。 

 

PS. 今天是丫篤也是我弟生日!!!!!

哈哈~~丫篤打定主意裝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