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兔年 也是 fall in love in two month

在這前夕我們居然被最八卦的抓包了

雖說要發揮裝使的特性 但是有人之後很可憐的被學長套話中

 

 

622原本是該去慶祝的 但是班上聚餐  就想說一起

結果取消 想說那有人應該會說要一起吃吧

沒想到 有人居然跟朋友約好了 哇塞

說不能裝使帶過的是他 現在不吃的也是他

當然要來張一下的啊 我也約朋友吃飯 哈!

兩個月來 我們一整個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

該見面的朋友 該看的 大家都知道了

即使msn聊了快四個小時 晚安電話還是照聊

甚至邊聊msn邊講電話 整個很誇張

有了亞太之後  電話費整整掉了快十倍  差超多


有人跟你分享生命中美好的事物 美食 心情 真得很棒

雖然他偶爾超青蕃 明明就是他愛張硬要牽拖我

好像很多壞習慣都被學走了 我偶爾想是第二個我吧

二個月了 好快又覺得好慢 覺得時間就是這樣

我才發現 這兩個月以來 我每天過得更精彩

無時無刻都可以覺得好笑 特別是欺負他

且有人心情不好 宣洩的方式居然是睡覺

就連當初失戀也是回家睡覺 超爆笑


一個月到兩個月發生了太多事

我甚至順利達成我的任務 也讓謝小綠看見他了

我預期的任務是因為挑到他的怒點 超爽!!!

他的怒點是 我不能跟他說我不愛了,他不喜歡。

且現在知道我在找尋他怒點 連情緒上他都控制了

一整個超級不好玩 這樣生活都沒有樂趣

再來想一下三個月 要達成什麼預期目標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