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很誇張 表面功夫做這麼足

身為一個長輩 怎麼會這麼誇張

說是這樣做  但是做出來又是不一樣

控制欲就這麼的強大 然後呢

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說什麼一切都不會變

結果變得也是你 不變的也是你

控制慾就這麼強大 正因為我不受控制

所以把我丟開 認為搞怪的是我

不檢討一下自己帶出來的學生 怪罪外來的人

如果今天出去了 人家打回來罵 還要幫他說話嗎

反正今天給了另一老闆 我也樂得輕鬆

我一定會好好乖巧的跟著我的老闆

我也會乖乖的做完我的論文

至於留不留 到時候再來想這個問題

真是一個寵壞孩子的家長 自己孩子有錯還一直說著別人錯

孩子都不要你了 還這麼護航他 只因為不想要有斷層

聽完都覺得傻眼

又一個好的人才不珍惜 只看表面功夫 同情弱者

老闆要慎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