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 要生悶氣了

計畫已久的約會行 因為學姐的實驗 不能成行

就在生氣  兼張 甚至一直說那是學姐的工作耶

 

真得好愛張張張張哩!!!

他說他不愛生氣 但是我卻很容易讓他生氣

因為 他像老人愛碎嘴時 我就會說你好煩 或當自閉兒

他說他不愛管我 但是我都不愛自己身體

明明就很累或要感冒 還硬喝冰的跟不去睡覺

他說我愛張愛番愛盧 可是他就是黏上了 沒辦法

走到那裡就要晒恩愛到那裡 偏偏我都不要

可是他一直挑戰我的底限 拿著我的電話一個一個問

我的四個L都冒出來了 他還用痞來給我帶過 機車

 

我找到三個月的目標就是 都不要見面也都不要講電話

不過這一個目標 有人去當兵就很容易達成

但是這個計劃不能說 不然有人又要生氣又要張 (哈哈

 

說到這就想到李小兔 今天突然來奇美 帶他們去南台

然後說他們兩個要騎機車去麻豆的鱷魚王  聽完我都累了 

他說因為玉米要去當兵了 所以要珍惜

玉米爆料  說小兔的中文摘要是古勾英翻中的

我們是中翻英 他是英翻中 真得很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