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到 來 是實驗開始衝衝衝的好時機

結束如惡夢般的月份

隨之而來是 升上二年級的開始

為了趕在過年前提出初試 我要拚了我

大家說都說實驗進度慢的我

開始意會到 確實是慢了

照常理現在應該結束第一個part 寫出小小的論文

沒想到卻實驗嚴重落後  該開始閉關了

小小研究生要面對未來學姐可能會拋下我

還有新的學妹進來之後 可能學姐我繁忙沒空理她

這麼大大大小小小的事情

開始有不經意的有學姐該做的事情了

開始有自己要負責 不能再裝菜鳥的感覺了

升上二年級之後 會更忙碌了  更沒時間

這一切都是因為 希望能準時順利畢業 啊

這樣才能朝夢想更進一步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