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說承認瞎眼就會得幸福

我承認前二年我瞎了  !!!!!

 

學姐聽到之前丫篤之事 我大概講一下 沒有說很多

就一直說我是個傻孩子 我是!!!

 

曾經我這麼想過  我想要一個

我不想出門但有人會把我拖出門

明明我在生氣 但是他卻不懼

把我看得很透明 一直很理性

明知道我白目 明知道我幼稚

卻會跟著我幼稚耍白目 

發現我愛張愛番愛盧 還是默默接收 

不跟我吵隔夜架 不跟我冷戰

知道我都是嘴巴說說 開開玩笑 

然後簡簡單單  平靜的 低調的

居然有人都有耶~~我SHOCK了!!!

 

哈哈~~~

 

話很多的我們 有了亞太更是誇張

可以每天都無時無刻的聊天 

結果我的一言一行都被控制了!!!!!

721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