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字這代表是三人的意思

可是人在三前面 可以借我用一下

解釋為 人在一起三個月嗎

 

不知道 三個月了 腦袋中就只想到這個字

三個月來 沒有吵也沒有鬧 只有笑

每天只有兩個人互相張來張去 欺負對方

十足的兩個幼稚鬼 

 

一個月前 為了避嫌 早早就說好723吃飯慶生兼慶祝

卻發生了 南台人拷問大會 

有人的生日前一天全實驗聯合詢問

我們家的學長也加入拷問滴兒行列 

學習凱文哥的精神 給係給得徹底

就連滴兒的大學同學都加入拷問行列 

我整個就是在奇美 完全不曉得外面風雪

有人都要哭了 哈哈

 

723 是我買單的 叫他乖乖拍著品田的餐點

說我要去廁所 結果是結帳 

要走的時候 有人還在找帳單 整個就是笑翻了

一直說要去櫃台結帳 我說我結完了 還不信

出了門口 還說我很過份居然騙他 

拜託  欺負你 是我生活一小部份樂趣啊 哈哈!!!

(看不見 才能這樣打

 

有文章說 談戀愛 不是為了配合對方

而是在對方面前 你是什麼樣的自己

三個月 不用掩飾 不用做作 就只要做自己

下一個月下下一個月以後 我們都要這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