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68-pola.jpg  

 

看完那些年 我哭了

不由自主眼淚就掉了 

又一部電影電影騙走我的眼淚

 

看完之後 順勢的連丫篤的事我也都說出來了

 

每一件遇見的事都會有他的意義存在

 

承認瞎眼就會幸福 是小綠說 我大力贊同

 

我想劇中女主角也是這樣吧

 

沒有在一起過的愛情 對我們來說是青春

 

但是我們現在的伴  會一起創造回憶

 

這也是第一部男主角跟女主角沒有在一起 我卻哭了的一部

 

接下來每個星期都有電影要看啦~~~~

 

那些年真得很值得推  國片就是要進電影院支持啊

 

 

在即將迎接到第四個月的大事 就是學校公開了

 

被調查的感覺真得很不舒服 我以為我可以冷靜 我以沈默抗議

 

交過幾個男朋友 怎麼在一起 好像是基本配備

 

我不是南台人 我只想低調過日子 談戀愛 做研究

 

小兔說 這些人也太八卦了 不是只要知道在一起就回答喔就好嗎

 

我不懂 也不想懂  只能說南台八卦多 大嘴巴多 麻煩多

 

就像那些年裡說女生的成熟男生不懂  男生的幼稚女生不懂是一樣的

 

加上 我們家那隻說他不會說話 別人拷問他就乖乖回答 

 

我實在是有點想發怒  但我最後只說這些我也會遇到 但我夠兇我會保護你

 

然後現在我成了人肉搜索的對象 臉書只要加我的人就一傳十 十傳百的說下去

 

我都快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