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兒現在不叫滴兒 叫飛飛

心情好就飛飛 心情不好就全名

也由著我來叫 他說只有我才有這權利 :D

 

在迎接四個月之際 就是公開了大事

有人被拷問很久了 也撐不了多久

乾脆就公開吧 一次解決 學校實驗室朋友同學

否則依我給係是給係很徹底 可飛飛撐不了

看完那些年 我哭了 那一夜我也哭了

因為我不喜番被身家調查!!!!!!

他的朋友們用臉書找我 班上同學開我的照片給別人看

大家開始問他 我怎麼不參與他跟他朋友的聚會

我的生活  開始在改變了 開始有了變調

那一夜 他不敢睡 等我睡了才敢掛電話

飛飛擔心 我會棄他而去 他知道我不喜歡

因為我習慣了低調 不想要跟不熟的人打交道

 

 

四個月來 在飛飛面前 不知道哭了幾次 好脆弱喔

可是他卻很愛 有個人可以讓自己這樣灰這樣盧這樣蕃這樣鴨霸

有人說戀愛 無話不談 分手 無話可說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們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也去了飛飛家 是大突破

四個月了 約定好以後每個月縱使再忙 22都要一起吃飯

 

有人說公開了就可以宣示主權 嘖嘖嘖嘖嘖嘖 糟糕翻了

每天都很光明正大的騷擾我 哼哼 實驗室活動學長該不會也要叫他去?!

不過接下來第五個月要迎接之前 我還有班上那一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