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朋友都開始步入人生另一旅程

 

我們的話題也從未來要做什麼

 

變到 什麼時候結婚 生小孩

 

突然發現人生過了四分之一是一道關卡

 

可是 總感覺好多好多事情沒有做完

 

高離婚率也一直影響著我

 

有人說交往了七年結婚 因為婚後兩年外遇就離婚

 

事實上 對於婚姻這東西 我真得沒什麼信心

 

我媽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不是你們兩個好就好 那也是事實 我也知道

 

婚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還有小孩  要克服的都好多

 

我真得覺得結婚是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長輩們都關心著你要不要嫁  嫁了關心你要不要生 

 

生了要擔養不養得起 在這薪水不漲 全部都漲的情況下

 

我看是卡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