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而立的我

 

 

 

作為在人生即將邁入另一數字開頭的我

 

難得的與認識在我人生現在為止

 

認識已經半輩子的親估們

 

懷念起過去 聊起了現在 說得是未來

 

 

懷念起過去不懂事的我們

 

談戀愛來檢視當初怎麼愛跟分開

 

男女生之間 小團體 還有一些幼稚的行為

 

 

聊起了現在 大家對於目前的生活

 

換了新工作的 以及不結婚的 單身的 要開店的

 

一一輪流講 那氣氛 完美

 

難得可以晚歸的我 居然凌晨12點還在台南市

 

((G:就欠揍啊~~~

 

 

說起了未來大家的夢想 想做的事

 

即將三十而立的大家 未來的目標

 

有人說我們人生要真忙 不要瞎忙

 

東沾一點 西沾一點 到底在幹嘛

 

她的話 讓我不僅思考了一下

 

 

 

檢視現在的我 不是瞎忙 是真忙

 

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但卻是我真心喜歡的忙

 

也許跟過去改變了很大 但至少我不是瞎忙

 

客戶們讓我每天充滿了很多挑戰

 

正面迎擊之前要先做好情報蒐集跟全盤考量

 

每天都在自我檢討 也許會有挫敗感

 

但能力所及就要做到最好 不然就拉倒

 

雖然與胖G的約會時間變少了

 

但每天跟胖G說這些鎖碎負能量的事

 

還有每天下班就立刻換上拖鞋

 

都是我每天最開心的事

 

 

 

不過昨晚聊得太晚 一路騎回家

 

飆車飆的很過癮 但也騎得很緊張

 

騎到紅綠燈久一點的 就跟胖g說我到哪

 

還好 大人們不在家 緊張度有低一點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