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了

告別了工作五年的地方

休息的生活開始START

網誌的應該會更新的更快一點吧



((G:重點是有人有空嗎?

((H:XDDDDD


2015年底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了

哈哈哈  因為又有大餐可以吃

會選擇這家的原因是

這家早在胖G當兵的時候  我就有注意到

但是當時評價其實沒有很多

就想說反正很近 找個機會來吃吃 就先收入口袋

沒有想這一收就收了快三年

一直到聖誕節前一週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的食記不約而同都是PO這間夏朵拉斐

就跟胖G說我不想想餐廳了 就這間吧

反正距離很近又不用太趕 就訂位了

幸運的是聖誕節當天居然還有位置 ((哈


12/25下班後就跟胖g一起過去

因為去得太早我們還去附近晃晃 讓胖G懷念一下

夏朵拉斐在巷子裡 真得有點難找 還好胖G有地緣關係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入口 一不小心就真得會騎過頭

好認得是 剛好在T字路口


 難以想像都市的巷弄裡 居然會有這樣美麗的城堡

IMG_4725.JPG IMG_4723.JPG  


一進入口是吧台

IMG_4728.JPG  

IMG_4730.JPG  

IMG_4731.JPG  


老闆要我們座位任選 胖G選 我拍照

趁著前台都沒有什麼人 快速拍了幾張

外觀是城堡 裡面裝潢也不遑多讓 整體環境非常歐洲風格

讓人置身在真得城堡中 我很愛

老闆送上了菜單 告訴我們今日大餐是春雞跟牛肉捲

IMG_4736.JPGIMG_4738.JPG  




因為朋友推薦我鴨胸超好吃 當然就選他了

我們點了時汁煙燻鴨胸跟脆皮鵝肝醬豬肉捲 深得我們心啊~~~

點完餐後 老闆送上濃湯跟麵包

IMG_4740.JPG  


這湯很特別 以往都是麵包塊 但這裡加的是是洋芋片 搭起來超棒

麵包烤得很香 還很大手筆的三塊

喝完湯後  我們的菜來了

IMG_4741.JPG  
好吃的鴨胸肉 肉在嘴裡化開 讓我一片接著一片吃

肉一咬下去 非常的JUICY 好吃到我連分胖G的想法都沒有

搭配上老闆給的醬料 有種甜甜又帶酸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不用沾 本身就很好吃

這道就非常適合吃得很清淡的人

因肉本身沒有調味 只有淡淡的煙燻味 單吃就很好吃


 
胖G的是脆皮鵝肝醬豬肉捲
IMG_4745.JPG  
我們原本以為是脆皮是豬肉皮那類的

沒有想到脆皮居然是麵包但裡頭包豬肉

這兩者 在老闆的烹調後搭起來超MATCH

胖G也是吃得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沒有停

那一口吃下去 麵包的脆皮咔滋咔滋跟豬肉在嘴裡融化
IMG_4749.JPG  
好吃得深得胖G心啊~~~~~~~

吃完後 老闆娘送上店內特製榛果布丁跟我們的飲料

IMG_4750.JPG  

那布丁甜而不膩剛好可以解我們剛吃了油膩的東西 非常清爽

但是吃很甜的人可能就不愛 ((指某人.....

我們的飲料 我點了很local 的拿鐵咖啡

胖G則是點了另一招牌冰滴咖啡

真得是比美式咖啡還要重的黑咖啡

胖G說是感覺就像是商務人士在喝的那種黑咖啡 帶有成熟的FEW

比星巴克的美式還超美式的那種 哈



老闆的烹煮功力真得讓我們覺得超級棒

雖然這一次沒有喝到另一招牌水果茶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IMG_4757.JPG  

夏朵拉斐  (可預約) 店家FB

電話:06 311 1266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28巷12號
 




隨著跟胖G 一起慶祝第五次的聖誕節了

從當初認真準備禮物 到現在可以一起吃一頓飯就好

現在的我們單純的希望

我們可以一起慶祝每一次重要的節日

一起牽手一直走下去 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是吧!

 

arrow
arrow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